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中秋快乐

今年我第二次在越南过中秋
但还是一样,不喜欢吃这里的月饼。。。
虽然这(Kinh Do)是越南最出名的月饼牌子。。。
但还是喜欢我们的。。。莲蓉也好,豆沙也好,还是榴莲口味都好,还是简简单单的。。。但他们这里的是掺很多种东西进去的,有猪肉啦,肥肉啦,瓜子啦,还有很多杂吧啷的东西啦,弄到月饼很复杂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听到我公司的人(不是本地人)说好吃。。。哈哈。。。可见有多“好吃”吧。。。
有从台湾来的 (刚好有台湾同事来越南带来的)还有越南这买的。。。
虽然是在越南买的,可是是搭飞机过来的咯,从Malaysia来也有,从Singapore的也有。。。
(搭飞机当然贵咯,所以不可能是我买的咯,是公司买的咯。。。哈哈。。。)
今年不是一个人过中秋。。。看,有3杯茶,也就是说有三个人。。。
有谁?
有Patricia和我
还有鸿叔。。。和月饼们。。。
咱们三人一起过中秋。。。感觉不错,不会孤独的过今天。。。
圆又圆的月饼,让我来请你们吃,祝大家团团圆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