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再来一个。。。

再来这张。。。美叻?不是偷人家的照片的哦。。。真的是在这趟去金马倫拍的哦。。。
问题只出在。。。不是我拍的。。。是我朋友拍的。。。哈哈哈。。。可是,是美的对吧?我也没想到他的相机竟然可以拍出酱美的照片来。。。嘻嘻。。。

5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你这样写,就是说他的相机是'老牙'的咯? 姜还是'老'的辣叻!

Anonymous said...

wah, so so so ......... beutiful fruit......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我其实原本没这样想的,但你说的也很有道理咯。。。哈哈哈。。。

我想相机和主人一样吧,都很“辣” (都“老”牙。。。哈哈。。。)

(我想我会被他杀了~~~)


heng,
想吃吗?我家还有哦。。。因为我搬很多粒回来。。。嘻嘻。。。

Anonymous said...

是美啦,不是没叻。我也觉得你的朋友很有艺术细胞。。。嘻嘻

xiao-siau-siow said...

改美了。。。谢谢哦。。。(paiseh~~~)

erm。。。你是“老XXX 卖瓜,自卖自夸”吗?有艺术细胞吗?不要以为你没写名字我就不知道你是谁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