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每天看的东西。。。

每天早上9.30 (越南时间8.30)就会乘公司车,走走走,一直走到这:
看到那只龙,就是说我公司要到了。。。
还有那个Anna Building,是在我公司哪儿的其中一栋大厦
然后就会来的这入口。。。
Quang Trung Software City
(“广众软件城”--是我乱篇的啦,我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吗。。。嘻嘻)
这。。。不是我公司。。。
看到这个牌才是,蓝蓝的一栋两层楼。。。
SMS,就是偶,小萧笑的公司啦。。。
跟很多人一样,一但做久了,看到这些东西就会:
腻了、累了、厌倦了、、、
我现在正是如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 can find and change the new job liao.........go go go .......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lar, now can start to find new job liao...u want to hire me b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