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麦兜。。。

最近它比较闷,所以就由我来陪它咯。。。
~~~ 麦兜,麦兜,麦兜兜~~~
它闷,因为没人看它,那就由我来看吧。。。
看了,它会比较开心点,那就由我来看吧。。。
*******************************************************************************
其实。。。是完全相反的。。。
是我最近很闷,很不开心。。。
是麦兜来看我,逗我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