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我的新地方

新地方 = 新工作
但也只是工作和工作地方换而已,公司还是一样的。。。
(显的咯。。。)
我现在负责整个采购部。。。嘻嘻,又有机会做回我的老本行了。。。那是因为采购部的经理和 Supervisor 都放了4个月的产假,所以只好由我来帮帮看看咯。。。所以这4个月就哋坐在这咯。。。哋“坐”和“做”到明年1月哦。。。哟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爽咯,没有政府4个月。。。。


how

Anonymous said...

wah, good for chang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ow,
我的政府在楼上叻...我看不到她,可是我还是听的到她叻....

heng,
i know change is good, but now still don't know good or not good...walk 1 step see 1 step lo...

小粒灰 said...

为什么没有摆些植物?即美观又绿化办公室,很好的啦!

xiao-siau-siow said...

没有位了咯。。。我都一直在想办法,怎样把我的文件放到最不占地方的地方了。。。现在找到了3格的tray来放文件了,可是还是没地方放植物。。。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