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喳姆派。年度集会

我们喳姆派 Cha Boh Gang 的年度集会又来了。。。
9月1日到9月4日
今年是会在 KL。。。。很难得我们四个又可以遇在一起了。。。
*******************************************************************
9月1日 :喝茶夜
前右起:Mingle和Catherine 而后右起:Yan和我
我们四个喳姆现在都在个自不同的地方工作。。。
Catherine 在新加坡,Yan 在 Sarawak,Mingle 在 KL,而我在越南。。。
所以这也真的是很难得的集会。。。
*******************************************************************
9月2日 :喳姆派的“霞拼”日
shopping 咯~~~
到了Midvalley 新的一栋霞拼楼,The Garden
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大家都有收获叻。。。嘻嘻。。。
(其实她们在我之前已经购物了2天,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了,这天算是少了。。。 哈哈。。。)
走累了,天黑了,我们就~~~吃晚餐咯。。。
Mingle 下班后来找我们吃晚餐
四个人在一起,当然要拍几张啦。。。嘻嘻。。。
*******************************************************************
9月3日 :咔啦OK日
其他两个因为工作,所以只剩下我们两个,所以。。。
咱们唱歌去咯~~~
*******************************************************************
9月4日 :集会闭幕日
Yan 的包包。。。来的时候只有2个小的,回的时候。。。哈哈。。。
多了2个大的。。。woo~~~
可是大家都买的很开心 (也吃的很开心。。。哈哈。。。)
我们俩是同一天班机。。。时间也大概一样,Yan 比我早1小时飞,
所以可以一起到机场来。。。
check-in 了,就来添饱肚子咯。。。
吃饱了,在等待当儿,拍一拍。。。
我阿姐和Yan
Yan 即将要离境了。。。
她的眼睛也开始红了。。。没有一次是没哭着回家的。。。
也每次弄到我妈也红了眼睛。。。
(我飞,我妈都没有哭。。。真讨厌。。。哈哈。。。)
到离境处了。。。入境了。。。
喳姆们,我们明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