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终于找到你。。。

我终于在越南找到了我的最爱之处。。。
卡啦ok~~~
上星期四,有位同事带我到这来。。。是本地人同事带我们来的。。。还以为是普普通通像以前酱的卡啦ok,因为在走廊时是酱的:
但进去看了却傻了眼哦,原来他们也蛮魔登的,还是用电脑点歌的哦。。。
歌也蛮新的,不错啦。。。也没什么好“咸”了。。。
有得唱还能咸什么哦?嘻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raok not call me........bor gao peng yu......

heng

小粒灰 said...

华文歌曲都是什么年代的?还是你会唱越南歌?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heng,
i can call u de, but u hv to make sure u will fly to hcm to sing with me hor...hehe....

小粒灰,
他们的歌蛮新的叻。。。有到今年的歌啦。。。没有酱惨啦。。。可是我之前也是酱问我的朋友的。。。哈哈。。。

小粒灰 said...

那就好...快学《牛仔很忙》,几challenging的!

xiao-siau-siow said...

不要啦,等下我的舌头打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