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事在人为

上个星期日,在的士上突然看到这:
电单车载冰箱!!!
是厉害的咯~~~
在我们那儿,别说用电单车啦,连车我们都说不可能载到了。。。
(不要说犯法,如合法的话,我们也不可能会要载咯。。。)
其实还有很多,有的还载到到高高,从后面都根本看不到有人在骑车。。。
他们都可以做得到,可能他们是因为没办法,很难拥有自己的车,
但是事都好,都是事在人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 can bring like that????? the 'ping xiang' will broken d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i think they bo bian lo, but they reli very kiang lo, like tat also can....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过,有人用三轮车载6米的铁枝,一半是在车上,另一半在地上托着。佩服,佩服。穷则变,变则通。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我承认,我是办不到的咯,要我用我的车来载都不行了,更何况要我用电单车来载,更不可能咯。。。。(因为我不会骑电单车吗。。。嘻嘻。。。)

PET SANTANDER TURMA 26° said...

eaw japa blz me manda s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