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妈妈爱心bak zhang

这是我在月头回来时,从我妈身边搬回来的东西。。。
爱心 bak zhang
是我阿妈特地包给我带回来越南吃的。。。因为端午节是没吃到吗,所以我阿妈在我回来之前一天,早早就起来炒啊,包啊,煮的哦,好让我打包回来咯。。。搬了蛮多个回来的,但不怎么舍得吃,到现在还有几粒藏在冰格里。。。其他的也不是全部我吃掉啦,有给几个跟别人分享吗。。。只是大半部分是我和室友吃的啦。。。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m chea' bor hor.........keep fit par.......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no no no...mama ai xin bak zhang, must eat...must ea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