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非飞?

看到酱的照片就知道,我又在机场了。。。要回家咯,就在今天。。。
8月的30号。。。
这是回家的闸门。。。
和载我回家的飞机。。。
才发现,原来我最近都只拍回家的闸门和飞机,而不是飞来越南时的闸门或飞机。。。因为回家的感觉永远是最好的,很迫不及待的。。。已经有朋友看出来我是不甘不愿的飞回来工作了。。。(这次有更强烈的不甘愿。。。哟,被发现了~~~)
非飞回来工作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酱快就赚够了啊,可以回来当老板娘了。。。哈哈~~~


how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回来当老板娘叻!!!!!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ow & heng,
如果我回来当老板娘的话那就好咯,睡觉都会笑咯。。。

你们要请老板娘吗?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要请老板娘,我们要双倍的工钱,谢谢老板娘。。。


how

xiao-siau-siow said...

干那塞,是你请我还是我请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