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4 May 2009

漫脚步的星期天

今天想把脚步放慢,那里都不想去,就想呆呆的待在家里。。。
(呆呆=懒惰。。。 ;P)
所以呆呆的小萧笑,就连早餐都不想想太多,就吃这个:
自创快熟面
把空的快熟面泡热水后,加辣椒酱和酱清,就是我的早餐啦。。。
简简单单,很快就解决一餐啦
今天真的“走”慢,就连室友要约我去做我最爱去的卡拉ok,都让我拒绝了。。。因为。。。
我要漫步在我房。。。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cam ni gua pun boleh.....

heng

xiao-siau-siow said...

then next time u do, i eat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