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9 May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 4月29日 (第一天)

上星期三,有朋自远方来越南探望了小萧笑四天,是开心到~~~
(他们也不是特地来探望啦,是来旅行,但也算是来看看在这的我啦。。。嘻嘻。。。)
我们住的经济旅店,很靠近我的家,但因为刚刚才搬进我老板家,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住旅店比较好。。。
这家旅店是住家似的,以价钱来比较,酱的房间已经算不错了,至少还是干净的。。。
放下行李就不浪费时间的出去逛逛啦。。。因为时间不多,所以我们真的不可以浪费时间,一定要到“必到之地”去。。。
来看看我们去了什么地方:
(这是我朋友的老公,我们在拍照后,他就往这里坐然后忙着把刚买的另一个包包放进旧包包里。。。)
午餐当然也是要吃“必吃之食”。。。我带了他们去Quan An Ngon 吃越南餐去了,但是我没有照片因为都是我朋友的老公拍的,因为我忙着吃。。。嘻嘻。。。
晚餐呢,我们就去吃了另一个“必吃之食”,Pho 牛肉面汤
下左:牛肉的汤面
下右:鸡肉的汤面(因为其中一位朋友不能吃牛肉)
还有一定要试的越南咖啡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到夜市去买东西,买东西,买东西。。。但是也没有照片因为我们都忙着买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