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0 May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 5月2日 (第四天)

4天的旅程结束啦,很快的,朋友们就要飞回家啦。。。
在回家前,再来尝尝越南的食物,可是这是国际食物,KFC。。。嘻嘻。。。因为朋友要尝一下越南的KFC有什么不同吗,所以就去打包回旅店吃咯。。。对我来说,味道其实没什么大不同,只是没那么辣,也炸的没那么干,有时里面还会有些面粉団而已啦,基本上还可以啦。。。嘻嘻。。。
yum yum。。。
(我没有吃叻。。。才怪~~~我也有吃啦,只是我没拍自己而已啦。。。哈哈哈)
大大收获。。。这两个包也是在越南买的。。。是很便宜的哦。。。
我的朋友们也是厉害到~~~他们来时,三人只带了一人一小背包+一个小行李相而已,因为已经打算了来这买旅行包装东西回去。。。看,他们回家时就多出另外两个大包包,而且小背包也变大背包了。。。(照片里的包包是没有包括他们的背包哦。。。)
*********************************
越南4天游,开心的完成啦,ya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