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7 May 2009

超级双子

双子座的我,今天非常双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才是。。。
一下要,一下又不要。。。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好双子,哎~~~
从昨天开始就决定了今天要出去走走,可是昨晚又不想了。。。
今早又想还是去走走吧,可是那屁屁又一直赖在床上不下来。。。
中午时又想想还是出去吧,可是到了现在我还在这 - 电脑前面。。。
但是到现在我的脑还在想。。。“要,不要,要,不要。。。”
buey tahan~~~
“双子座的人喜爱变化,五时花六时变,心不在焉”
准!!! 没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心两意,没的救了......

xiao-siau-siow said...

哪有?我只是心不在焉而已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Ada satu kali mesti ada kali kedua....... he he h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nenebubu...

Anonymous said...

太得空了,看你忙点还会像酱多吗

xiao-siau-siow said...

哇牢,只有一天得空也不让我乱乱想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