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13 May 2009

我的政府不在家。。。

我们家老板娘因出差,3天不在公司。。。
今天我们公司里上上下下的人都活在“没有政府部门的日子”里
那感觉是爽到~~~ 是开心到~~~
还有最重要的是没有提心钓胆的工作,感觉真是好到~~~
希望“政府”不要酱快回来~~~
(你看到我在这个时候写 blog,你就知道我有多开心啦,因为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好好享受3天没有政府部门的日子,因为我们有你的“犯罪证据了"
随时可以跟你老板“报水”!!!


how

xiao-siau-siow said...

不要报水啦...不要啦...你抱风,抱火,抱饭都不好报水啦...我很怕~~~水回弄湿你的... ||| (抱火啦,刺激到~~~)

Anonymous said...

别高兴,我有证据拉您上警局报案的。。。。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可是。。。我的老板不是警察哦,去警局干吗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