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0 May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 4月30日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到了塘人节去。。。这里也是我比较少来的地方,因为离我家蛮远的。。。
所以。。。‘走错路’ 和 ‘不知道那里有好东西’,是必然的咯。。。哈哈哈。。。
(可怜了我的朋友们。。。嘻嘻。。。)
只有这个是我比较会的,天后宫。。。也是“必到之地”之一。。。
这是已有百多年历史的庙,建于1825年。。。
日本旅客在点燃坛香
我后面是“舔油纸”。。。不知道去年我舔油的纸在哪儿了。。。
走在大热天下,来杯冷冷的台湾珍珠奶茶。。。yum yum。。。
来塘人街肯定要找好吃的中餐啦。。。终于找到了这家朋友介绍的老字号面家,海记面家
左:他们的照片,冬菇鸭腿面
右:现实的冬菇鸭肉面 (看来真的面比较好吃是吗?因为是我拍的吗。。。嘻嘻。。。)
虽然那鸭腿有点瘦了,但这面真的蛮好吃的
两位不吃鸭肉的朋友要了这个烧鸡腿面,味道也还不错,只是鸡腿是炸的而且有点油。。。
吃完了,我们就到了比较凉爽的市场买东西,买东西,买东西。。。
慢慢的逛完了这里,我们就去逛那家我们第一天去的市场,因为要买一买漏掉的东西吗。。。
晚餐还是吃越南食物。。。我们到了 TIB Express去。。。我们吃了 Bun Bo Hue,是越南中部的面汤,清汤带酸和辣。。。吃完后,当然不是回家啦,我们又再逛街咯,到了夜市去,就在这家餐厅的外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