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3 May 2009

它也是。。。

不只是我要罢工哦,就连它也是 :
它也发脾气咯,不要做工咯,偷跑出来咯。。。
其实我是帮凶啦,因为有天它不是那么好按,我就以为有东西在里面咔着吗。。。
我就。。。把它挖一挖咯,那里知道就一挖把整个挖出来了。。。
然后就。。。再也装不回去了。。。嘻嘻。。。
最后就。。。用强力胶拈回去。。。哈哈。。。
可是我还是坚持认为,我们俩都想。。。。。。。
逃啊!!!
罢工啊!!!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你用什么牛力哦????

xiao-siau-siow said...

没有叻,我用的是马力而已。。。嘻嘻。。。

小粒灰 said...

马比较厉害? 嘻嘻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当然,因为我们是萧马力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