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5 January 2009

祝牛年更牛

牛年了,希望大家都要牛一牛。。。所以从越南带了很多只“牛”回Malaysia家。。。
总共11只“越牛” (越南牛)
希望大家能像牛那么壮
ko-ai (可爱)的越牛包
这些越牛最后坐落在:
我家的墙壁上。。。看到那5只越牛吗?
就排排坐的被贴在墙上
还有另6只被贴在每间房门口。。。
我家没那么大,没那么多房间。。。所以连厕所都有份。。。
除了3间房间,2间厕所,还有大门咯。。。
让我们都牛一牛吧。。。
除了越牛,还有牛牛春联,
还有红红的装饰,
年年有余的鱼儿们。。。有9只,愿全家人长年久久都有余,
和hor jiak的食物咯。。。嘻嘻。。。
哦,还有还有。。。我家还有一只小蛮牛,哭红眼睛的小蛮牛。。。
这位小蛮牛是因为被他妈妈骂所以才哭的。。。因为。。。因为他一直在打扰我。。。打扰小萧笑当赌后吗。。。所以咯被骂咯。。。哈哈哈。。。
是酱的,他一直很忙的跟这5只牛玩。。。他把它们的面转去后面说让他们睡觉,再转前来要它们醒来,而且还每转一次就爬下椅子来叫我看,然后又爬上椅子去再转,而且是不停的上下爬和不停要我看的那种叻。。。所以最后就被骂咯。。。嘻嘻。。。可是小蛮牛只是哭了2秒钟,跟他嘻哈一下就好了。。。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