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4 January 2009

轻松 x 5 天

还记得它是谁吗?
她就是在我办公室里最会吠,很会大声吠的恶犬。。。
这5天里都不会听到它吠咯,因为它到菲律宾去咯,到星期三才回来越南。。。所以这几天我们大家的心都可以很平静,很安心的工作,不需要担心随时有人打电话来吠。。。虽然不是每次打电话来都吠啦,但每次也哋做好心理准备被吠,所以心是很累的咯。。。
所以她一不在,我就:
啪~~~
轻松了下来。。。哪怕5天而已,我也会好好地享受的咯。。。
(被恶犬吠久了,我也变小呵吧狗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旺财,好好地享受5天的宁静吧。汪~~~~

how

小粒灰 said...

发啊!好个开年大礼!

xiao-siau-siow said...

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阿豪,
谢谢你了哦,我会好好的,宁静的,在这几天多汪几下的。。。)

小粒灰,
是咯,是咯。。。希望是今年好的开始。。。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