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8 January 2009

我的新窝

来看看阿Pooh 的新窝
一看到门,就知道是 Pooh 的房间
Pooh 的朋友也一起搬进来了。。。米奇,米妮,塘老鸭和Pooh都住进同间房
(不是我故意要买酱的床的,是屋主买的。。。就那么巧咯。。。)
可是因为米奇,米妮和塘老鸭都怕冷,所以到一直“躲”在被窝里。。。
被窝上就只看得到我的 Gong-gong和黑白猪和小Pooh
(暂时只有我一个人住这间房,所以把两张单人床合起来,变大床。。。嘻嘻。。。)
从我房门走进来。。。
窗裢后有道门和窗,出去就是小阳台
我的小“厨房”和小绿植物角落
为我的植物们买了两栋双层楼的组屋。。。
可是大家暂时都挤在上层因为要呼吸新鲜空气。。。
我最常呆的角落
(后面就是我的床,看戏时就可以躺着看。。。嘻嘻。。。)
我的角落是不寂寞的,很多猪朋狗友们都在这陪着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新居入伙~~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应该要开个'爬地'来庆祝庆祝下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