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8 January 2009

整理又整理。再整理

今天终于都把我很讨厌的事情做完了。。。
忙了大半天,终于都整理完了,把所有的东西都塞在箱子里了。。。
这里是我70%的东西,还有衣服,我的大熊们和一些日常用品还没收叻。。。嘻嘻,酱就已经
7箱了。。。比起我三个月前的东西,好像没有少反而多了。。。哈哈哈。。。
三个月前。我的东西
一年半前。我的东西
(来越南的时候,真的只带了一个行李箱而已)
现在。我的东西
(有多了7、8倍哦。。。笑了,笑了。。。)
还有它们
不算在7箱里的它们,还在等着搬家的。。。
还有,还有
不算在7箱里的衣服,可能会用上我一个大和一个小的行李箱。。。
************************
所以,总共是9 箱~~~真的是惨了,改次要搬回Malaysia肯定超重到美国去。。。
笑了,笑了。。。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全部一起搬家?搬到哪里去哦?

xiao-siau-siow said...

全部一起搬。。。搬到离我现在这间不是很远的一家新的屋子。。。走路大约5分钟到。。。

这间新的屋子,真的是新的,还没有人住过的,有5层楼,每楼有2间房,总共7间。。。我这次是住在3楼,不用爬那么高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yo yo new house le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lor, finally the tired over liao...finally get into the new house & tidy up all things liao...p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