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8 January 2009

小萧笑新家

小萧笑跟越南的一家人终于搬完家了。。。是累的咯,还好有两位阿叔帮忙,不然就真的要累坏了。。。但看到已经搬好,摆好的家,感觉又有点满足感了。。。来看看我的新家吧:
从大门就可以但到的客厅
从客厅转过头来就是我们家大门
高高在上。。。
总共6层楼,每层有两间房间,我住第四楼和我的朋友同楼。。。
厨房与饭厅

2 comments:

KG said...

你们旧家有一个有跟你们一起搬吗?我是说鸿叔啦。

xiao-siau-siow said...

||| 干那塞...我知道你要讲哪个的...

有...鸿叔有跟我们一起搬...哪里可以少了他?少了他就没有人帮我搬了咯...哪里可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