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喜气洋洋的唐人街

过年前被我老板娘安排陪她到唐人街去逛逛。。。虽然不想,但是看在“过年”的份上就去了。。。嘻嘻。。。而且我也没到过越南过年时的唐人街,所以就随便跟她去咯。。。(其实是没选择啦。。。bo bian一定要去。。。嗨。。。) 也不是我一个啦,还有我三位同事也中招。。。
也还好有来啦,可以感染到一点的新年气氛。。。
红红的红包套与春联
很多亮金金的装饰。。。看了都感觉好热闹
还有还有这个。。。很有意思的传统绘春联。。。
看 Uncle 很用心的绘了个"开工大吉"
对这次我老板娘的安排还算满意啦,没有被逼的感觉。。。因为真的可以感染到很热闹的新年气氛。。。也因为我们都是自己逛自己的,没什么跟她走在一起。。。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带你去唐人街逛还不好啊?好过在你老家,只有一条自己冠上“唐人街“的街,只卖那些假名牌包,衣服。整条街的人又是一整条的,串。感到很自卑阿。

xiao-siau-siow said...

也对咯,还好我有被逼着去...真的对咯,所以才有唐人街这些照片放上来...嘻嘻...

其实我老家那儿的那条街是卖磁铁的,是我朋友说的...(茨场街=卖磁的)...hehe...

Anonymous said...

厉害,酱都知道我是谁。我还以为磁场很强的街。。。

xiao-siau-siow said...

不要夸奖我叻。。。ok 啦,夸一点点就好了啦。。。

对咯,我也以为那里的雌场很强的,而那里的雄的都不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