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8 January 2009

终于不用再发酶了

我恢复了。。。再也不发酶了。。。
等了一个星期了,从搬家等到今天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
真的是等到头都发酶了。。。
没得上网的日子,真的是不知要做什么好。。。还好工作最近还很忙所以呆在家的时间不长。。。可是遇到星期日的今天就真的很无奈,因为平时不是写部落格或放照片上网呢,就是上网看电影或娱乐节目的,所以今天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咯。。所以我就:
看电视节目
我的屋友今天看到我坐在客厅看都忍不住问,因为他很奇怪会看到我看电视节目。。。因为我在旧家是根本很少少机会会看到我看电视的,因为我是一直躲在房里的那个。。。哈哈哈。。。
下厨!!!
煮我最拿手的芋头虾饼
是 hor jiak 的 hor。。。
两粒芋头做出4盒芋头饼
(不好意识,还有一些些些些收在我的肚子里,暂时拿不出来拍。。。嘻嘻。。。)
材料有:
芋头,
大虾和五香粉而已
从准备到炸完就用了2-3小时,而吃掉它呢就只用了30分钟就搞定了。。。哈哈哈
也好,让我能打发我的时间,不在头上生磨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