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4 October 2007

爱心。柚子

今早鸿叔来上班时,路过顺便买了三粒柚子来

他说:一粒给他老婆,一粒送给我的housemate秀英,还有一粒叻就是送我的啦....

一早就收到这爱心礼物,是有点受宠若惊叻,因为鸿叔还说我今天休假,所以今天买了我可以慢慢吃,是真的很感动一下下下...

可怜的鸿叔,买柚子给我还要帮我切开...可是你看,他切得很开心哦...哈哈...

切好了,开始拨开那厚厚的皮了

他还蛮细心的把皮拨干净

好了,拔它开来了,可以开始吃咯....

爱心柚子,很甜
(是那柚子真的甜,不是假假称赞的...)

6 comments:

盈盈美代子 said...

鸿叔真好!好像你得干爹哩!哈哈哈!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他很好人,所以我这好人就会遇到好人咯...嘻嘻...

盈盈美代子 said...

还好lo~ -__________-''' hahahaha!

xiao-siau-siow said...

是很好lo~

盈盈美代子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iao-siau-siow said...

喂.......................**^%%@&@*

你还有时间上网哦? 我以为你已经开始上山闭关修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