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6 October 2007

菇类热锅

菇类热锅 Mushrooms Hotpot (华文的是我用英文直接翻译的...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叫"我的小老板"的介绍过我吃这家叫Ashima火锅的,可是到昨天才真正尝到了...它很特别,他们的火锅料就只是菇类,其它的火锅料也有可是很少种类...酱吃也还蛮健康的,因为都是菇类...啊那我当然也不会放过拍拍几张照片下来的啦...

热锅还没到叻...

到了,到了...热锅到了

招待员会把所有我们点的菇菇倒进去煮10分钟

终于等到它滚了

哟,这是什么菇...那个叻??

我不知道叻,太多种类的菇,有些我还没吃过的叻

不好意识,吃到完咯...

不只是吃完,还喝完了咯...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n hao chi ler......
come back can cook for me eat lia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ok ok, u wait hor....wait huh...waittttt......

u cook for me hai cha bu duo....nene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