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1 October 2007

我的东炎汤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煮的食物了?? hmmm,我也是很久没拍了...因为已经好久好久没下厨煮东西了,当然拍不到咯...哈哈...

来了来了,今天有我煮的东西了...够红hor? woo...是辣辣的

辣辣的东炎汤 tomyum

哈哈,我又煮tomyum了,不是因为我很喜欢吃,只是因为它最方便,只需要把全部东西丢进去煮就搞定了...嘻嘻...

就这样解决了我的午餐啦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来不错,还是你回来开店吧,哈哈。

how

Anonymous said...

how say de good ler, go back open the shop.....

heng

xiao-siau-siow said...

谢谢称赞...但如果我真的开店的话,你们两最好不要第一个就跑掉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y want to run???? i kia kia de.....

heng

Anonymous said...

y want to run???? i kia kia de.....

heng

xiao-siau-siow said...

babi...don't let me catch u...u thought u kia kia i cannot catch u o?

if i catched u, i will use tomyum chilli to korr ur eyes...hiak hiak hiak....scared leh??

Anonymous said...

wait for u ler.....

heng

Anonymous said...

等你等到我心痛。。。。。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是吗?等我回去,把你的心给我看,看看有没有穿洞,不然哪里会痛...哈哈...

再等多几天啦...我要回来了咯...

Anonymous said...

等等等。。。。。嗨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快点找小叮噹来,把时间调快点....我也等不及了...

Anonymous said...

take the 杨丞琳的任意门 come back lo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哦...杨丞琳也有酱的门哦...要去跟她借一下了...heng,你去借...hehe...

Anonymous said...

假如可以的话我早就拿了!!!!
还等你。。。。
heng

xiao-siau-siow said...

你要拿当然拿不到啦...要借的吗...哈哈...跟丞琳说声就可以啦...快去...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会得。。。。。
我拿了不给你。。。。。
哈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你对我真好...*&^%$$%^

没关系,你拿吧...不用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