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0 October 2007

回味无穷

傍晚4.30pm到靶株的家咯!!
第一件事当然是见见家人咯,而第二件呢? 当然是...吃咯...哈哈...当然要把握机会吃一吃靶株的食物吗...好就没尝到了,可是在不早不晚的时间很难找吃的,最后去了Hai-Gi (海边)小贩中心吃...
来看看我吃了什么吧...(很少而已,不会晕倒...) 哈哈...

云吞面

吃不到阿四云吞面,Hai-Gi 的云吞面也可以,也好吃哦...

唦爹satay

还有麻坡的乌达otak

就只是酱而已...没有了,不是很多是吗?? 不回晕倒是吗?? 我就知道的啦...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吃吃.....吃死你........肥死你.....
哈哈哈......
世兴。

Anonymous said...

每样都很合我胃口,为什么你一直"虾"我。。。我在减肥呖!!!

how

xiao-siau-siow said...

阿兴,
我就是要吃,吃,吃啊。。。不可以吗?? nenebubu。。。吃了才说,才来减。。。哈哈。。。

阿豪,
我没有虾你,只是引诱你而已啦。。。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分享的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