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好人好报

在回家前,当然要扮美美咯

看,我刚刚出炉的手和脚美甲哦...sui bo??

这次是免费的哦,而且是再家里做的哦...为什么酱好?? 都说好人好报了咯...嘻嘻...

因为我家有位叔叔的当地女朋友是做这行的,所以她帮我叫她的姐妹们来帮我画的哦,而且又不要收钱...很不好意识但她们怎么都不肯收,我也bo bian....其实可能她们知道我要回家了,所以帮我打扮美美咯...是不是好人好报??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彩绘,但是人家的好意,我也不敢要求太高...

哈哈,要吐啊?? 我不是讲我啦,我是说,她们人酱好,一定有好报的,生意会兴隆,也日日升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time siu liao....... like that mar........can c....
he he he.......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