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疯猫

最近比较不忙,只是很忙那种。。。
忙着找新的办公楼啦,安排从前到后;左到右;和上到下的安装啦,买办公楼的桌椅橱啦,安排搬啦,公司晚宴啦,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忙被骂,这是跑不掉的。。。嗨~~~可是还好啦,她最近还好一点点点,没有骂太够力(只是很够力那种咯。。。哈哈。。。没有啦,真的没有那么够力了。。。可能她也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很忙,工作效率肯定达不到她要的水平。。。)
我现在的工作已经做不完了,可是我已经被安排到明年的工去了。。。要开始安排明年老板们的年度会议了,在二月举行的,要开始找地点啦,安排人住宿啦,这啦那啦。。。眼前的工还没做完就已经有工排队到明年了。。。厉害吧?(不是我厉害,我是说那些工作很厉害,一直追着我不放。。。)最近小萧笑不是病猫了,而是
疯猫
啊!!!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笑料,我又有一个朋友要笑料~~~


how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做明星的感觉?工作表排到明年了

xiao-siau-siow said...

how,
笑料?我没有哦...我只有材料,肥料,无料(聊)而已吗...哈哈哈...我不是笑料,我只是很笑那种而已吗...


对哦,还像明星哦...不知道我的薪水可不可以像明星酱hor?等下我再去梦下看...

Anonymous said...

你要当明星还要等hor..........哈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其实我不怕等,只是怕等久都没有...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知道就好......哈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可是我还是要等啊...nenebu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