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9 December 2008

还是抗拒不了。。。

虽然最近很忙,但是在回家之前,我的脑还是抽空出来想想要吃些什么妈妈煮的食物。。。哈哈哈。。。所以在回家之前一天,就播电话给妈妈,点了妈妈的这道食物。。。想念的
“米混果”,妈妈板面
我想大家从以前到现在,也应该知道我是有多么的喜欢吃它了吧。。。因为每次我回家都不能缺少要妈妈煮的其中一样食物,而且也不能缺少的拍下它。。。因为。。。
“我难以抗拒“米混果”容颜~~~”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