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病猫又来了。。。

病猫又来找小萧笑了,害到小萧笑今天也变病猫了。。。
今天没上班,在家睡整天
让病猫折磨我的胃,吐到空为止才甘愿,弄到我的胃是痛到~~~
可是也好啦,至少可以让我今天可以清清肠胃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乱乱吃是这样的。哈哈哈。。。。。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我很仔细的乱乱吃了,还是酱。。。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你不就变成咖啡“病”猫???


how

xiao-siau-siow said...

没有叻,我这几天都没喝咖啡叻。。。所以是:美(没)咖啡病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