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9 November 2008

小萧笑小小的杰作

今年小萧笑终于为公司的圣诞节付出了一小小点的力,把一棵圣诞树“种”起来了。。。而且还一直帮它浇花施肥的,才让它有如现在这样的“容光焕发”。。。。
够“容光”吧?
今年的主题:
金银我来拼
(我乱取的主题啦,但是是真的只有金和银啦。。。哈哈。。。)
金金,亮晶晶~~~
银银,赢多多~~~
希望金银财宝全滚滚而来。。。
(不是过年啦,可是也可以用酱的词吗。。。)
可是最好还是“金银财宝全进来我的银行”。。。
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看了很高兴。。。因为很亮和很热闹的感觉。。。
(是我拍的哦~~~嘻嘻。。。不是浩连啦,但很高兴有酱的效果。。。)
还把树给喷上白白的“雪”,还有亮亮的小灯炮。。。
都说了,好戏的结尾前,一定要介绍下幕后英雄的吗。。。来了。。。
灯灯灯~~~“英雄就是我啦,小萧笑。。。
有我的血,我的泪,我的汗,才把这棵树种了上来的哦。。。
(除了最高的那颗星星和字不是我放的,因为太高了。。。还有还有,那写灯不是我弄的,因为我把被电到。。。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还没到叻,这么快就把树种起来了???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是咯,没办法咯,我的老板要早早种咯,那我也只能动手,不能出声咯。。。

没关系啦,可能是世上最早的圣诞树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