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 November 2008

难以抗拒你猪颜

昨晚放工后就随便到一家小shopping mall走下才回家,哪里知道就在酱段时间里也让我瞄到它。。。一见钟情,爱不释手,然后就~~~顺便它带回家来了咯。。。哈哈哈。。。
它是可以帮我撑着我的电话一整天的粉红猪。。。也看在我还少一个“电话停”,所以咯,就决定把它带回家来了咯(我是有还钱的hor,不只是带它回来哦。。。嘻嘻。。。)
我真的是难以抗拒你猪颜。。。不不不。。。
不只是猪,我是:
难以抗拒“毛毛狗雄猫猪”颜。。。哈哈。。。
++++++++++++++++++++++++++++++
惨了,一边在说太多东西,改次不知道怎么搬回家,另一方面又拼命把它们搬回家来。。。笑了,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