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快乐。生日。11月20日

上星期四,在办公室搞了个惊喜生日会给我的前同居友,Patricia。。。刚好这天是我的休假日,所以可以让我自由的“搞”。。。(虽然还是要到公司上班,但至少可以迟点进公司,让我有时间“搞一搞”。。。)
(在等待公司司机来载我到公司的当儿。。。跟蛋糕盒子拍张照)
一个星期前订的蛋糕,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中午时分到酒店拿蛋糕去。。。
到了,到了。。。蛋糕到公司了。。。是草梅蛋糕,Patricia的最爱。。。
那我负责把蛋糕捧出来,而我的小老板负责引Patricia下楼来。。。然后再招兵买马的来唱生日歌。。。
就是这班“兵”和“马”啦。。。如我们所“愿“,吓到Patricia了。。。哈哈。。。
和我的小老板合照
当然还要跟我这“主谋”拍拍照吗。。。
嘻嘻。。。
礼物是多到~~~是高兴到~~~
Patricia最后说这是她长那么大以来收到最多礼物和花的生日。。。她真的是高兴到~~~
我的“阴谋”得成啦。。。哇哈哈哈。。。
(最后还要我帮忙才能把全部礼物带回家。。。是多的咯。。。)
主谋,帮凶和生日女郎
生日女郎被“吓”的高兴,主谋当然也为成功而高兴啦。。。因为我的目的是:
快乐。生日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yo.......birthday partty le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aha..yoyo...yalor

Anonymous said...

有美女看hor.......哈哈......not you.........

heng

xiao-siau-siow said...

我知道...她们都是梅女吗,可是我是美女吗...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