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等好久好久。。。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这天,因为今天终于把我近几个礼拜忙着举办的公司年度报告会议都给结束了。。。可以松松口气了。。。之前真的是忙到连去新加坡放假几天都被人指示一定要我每天都要上网检查电邮。。。真的是 ^#%@&$(@(。。。
可是过了。。。全部都过了。。。还好过了。。。现在的我,可以轻松多了。。。
可是很肯定只可以耐12小时。。。明天又要忙到“笑” 了。。。因为。。。因为。。。我的小老板辞职了,今天也是她的最后一天。。。嗨,我的命是苦的吧。。。
是该安慰下自己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有得轻松一下下就该偷笑?
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