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 February 2009

逛花市

咱们俩乘机在过年前,1月23号,要去公司的路途中,叫咱们的司机停在路边的花市,好让我们逛一逛,哪怕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
咱们,在车里。。。嘻嘻。。。
真的要了我们的司机听下给我们买花。。。哈哈哈。。。
新年红花
还有我最爱,郁金香
我真的很喜欢它们,但最后买不下去。。。因为太贵了,一盆要RM25叻,而且只有3朵花而已。。。况且我也太了解我自己的种花“本能”了,它们跟我回家也活不了多久的,所以。。。还是跟它们拍拍照就好了啦。。。
到处都能看到菊花
我也不逊色,也搬了两盆回家来。。。这个就便宜咯。。。只需 RM3一盆,不能活太久也不会太心痛。。。嘻嘻。。。
(不是我猫,只是比较实际而已。。。)
富贵花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谢小姐高抬贵手,我们还想活下去,hahaha~~~


郁金香(how)

xiao-siau-siow said...

郁小姐,
是咯,我其实蛮高的啦。。。我的手也蛮贵的啦。。。谢谢你的称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