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最后一分钟办年货去。1月24号

在还没回家来时就跟妈妈说要等我回来才办年货。。。嘻嘻。。。因为想要享受一下过年前的兴奋吗。。。所以在24号,年二九,一到家后我就和家人去买东西去了。。。
但其实家里也只剩下一些东西还没买的啦,其他的早就办好了,不然家里没年货总会觉得怪怪吧。。。只是剩菜和买些卢甘而已。。。但也不错,至少我也有份办年货哦。。。hehe。。。
还有还有这个,肉干。。。
现烘现卖的老字号,“福美香肉干”和“我来也肉干”,当然要买买几盒回家咯。。。
能让我感受到最后一分钟的办年货气氛,
庆幸。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