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团圆饭。1月25日。除夕夜

每年我家都不会少了吃火锅的团圆饭。。。已经延续了好几个年头了,从以前的火碳火锅炉到现在的电火锅炉,我们还是依旧每年吃着我们的火锅团圆饭。。。
进两年用的二合一火锅炉,有汤的也能烤的
吃火锅哪里可以少了的辣椒
和这些用具
大家围绕在这小小的桌子吃这团圆饭,热闹无比
尤其是有了这三位小小萧们,更是热闹到~~~
还有我家的“一老如有一宝”的阿妈和我阿弟。。。
还有我阿姐和我,但我们俩都忙拍照,所以看不到我们的脸。。。嘻嘻。。。
吃团圆饭咯,吃了全家团团圆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