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3 February 2009

小萧笑的新加坡吃喝玩乐篇 ~ 2月12日至16日

《吃喝篇》
每次到新加坡一定不会放过已很久没吃到的食物。。。想念的都是在越南吃不到的:
经济面
“菜头果”
糯米饭
卤面
罗帝泊兰它 roti prata和油条包点家族
以上全部都是我每次回家时都想吃的东西。。。
还有以下这些,虽然不是我很想念但也很久没吃到的。。。
炸虾饼
客家雷茶饭
马来饭
《萧家篇》
妈妈和老弟
堂姐和妈妈
堂哥“小伦子”
老弟小伟子
还有还有。。。还有堂妹小粒灰,我老姐和我小萧笑叻?我们都没有在照片里。。。因为。。。我们都在忙着吃。。。哈哈哈。。。我们在忙着拍照却忘了拍自己。。。哈哈哈。。。
《玩乐篇》
玩乐篇比吃喝篇来的少很多,因为这次时间不够用,也因为这次我们的目的是参加我堂哥的婚礼,不是玩乐,所以比较没什么时间去走走。。。但是吃吗,是肯定要吃的吗,所以比叫多照片咯相比之下。。。哈哈哈。。。
跟刚刚从KL到新加坡的家人和堂哥姐妹去小逛 Vivo City广场
我比家人先到新加坡1天,但也没什么逛,还有很多地方和事都没去和做到。。。例如。。。唱歌,买东西,逛街。。。没关系,下次我会再来的,等我哦,小粒灰。。。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记得就好...我们还要在约哦!

xiao-siau-siow said...

记得...记得...当然记得...我已经在想要约几时了咯...哈哈哈...

我们下次约定在 KL...嘻嘻...

Anonymous said...

hor jia ler........
next time go n eat.....

heng

xiao-siau-siow said...

then don't forget to jio me go together ho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