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15 December 2008

独一无二的礼物

在还没有遇到我的大侄女之前,在电话里她就告诉我,等我们见面时她有份礼物要送我,迟来的生日礼物。。。听了其实有点惊讶咯,因为从没想过她也会送礼物给我。。。就在我踏进她家时,她就在第一时间把礼物拿了给我。。。就是这个啦:
是个存钱罐
第一看到它是会觉得好笑,很可爱的小礼物。。。
但心里是很感动,因为这是她自己亲手做的。。。
还有画上我的样子在上面哦。。。
其实我不知道她是在画她自己叻,还是画我,因为我们俩都不是长头发的。。。哈哈哈。。。 随便啦,当成是我的样子啦。。。嘻嘻。。。
她用的材料是罐子,纸张和朔焦圈,有环保精神。。。
材料虽便宜而又没美观,但是物轻情意重。。。感动的是她很有我的心,会想到要做个我这个当生日礼物哦,我的独一无二和充满创意的礼物。。。但可惜的我不能把它带来越南,因为想到改次又要把它带回去,怕站位子,所以就把它拍下照片带来越南咯,看照片也好呀。。。嘻嘻。。。
~~~ 谢谢你哦,诗麟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RM5.00~~


诗麟(how)

xiao-siau-siow said...

干那塞,我真的以为是我侄女写的。。。都说是礼物咯,哪里有跟人家讨回钱的,臭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