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越南爸爸面包

看到它,感觉很贴切。。。看到它,让我“闻”到KL,“闻”到家的味道。。。
要多谢了这位“爸爸面包”
现在我的“家”的味道更靠近我了,因为刚刚在12月15日,有家“爸爸面包”小档口开在我公司附近。。。不只附近,而且还很靠近的那种,走路只需1-2分钟就可以到了。。。更离谱的是,他们还有外买服务。。。哈哈哈。。。更是靠近到~~~
吃着它,想到之前在KL跟家人逛着某家购物场所,边逛边吃它的情景。。。
感觉好贴切。。。
*************************************
嘻嘻,我的这“第一粒”越南爸爸面包不是我买的,是我的小老板请我吃的,可能我被发现每天坐车经过都偷瞄这档口一下吧,所以才会请我吃。。。哈哈哈。。。可是我真的每天会偷瞄它一两下,因为感觉贴切吗,想多看几眼熟悉的东西。。。是真的。。。不是因为我贪吃啦,真的啦。。。我知道你们是不会相信我的,可是真的啦。。。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相信我的啦,因为我也难相信自己吗。。。哈哈哈哈哈。。。可是是真的啦。。。。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我绝对相信你!!!是贪吃的~~~哈哈哈哈


how

xiao-siau-siow said...

这次我不怪你(才怪)...因为我自己也相信我自己是贪吃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