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21 December 2008

是我的爱人哟。。。

我真的瞄它很久了。。。
每次到这家购物中心是肯定的,一定的,忍不住要摸它两三下的。。。
我总有一天会拥有你。。。
我是可以马上把它买下的,可是我不想。。。因为~~~我要等。。。
等什么???不告诉你。。。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bigger then u..............
ha ha ha..........

heng

xiao-siau-siow said...

yalor, i reli luv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