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1 August 2008

Happy Birthday Mama

计划已有5个月,终于在这天实现了。。。是什么?嘻嘻,8月1号是我在KL老母的生日,我就来个大惊给她。。。有多大?把我自己送回来跟她一起庆祝,够大了吧?我不是说惊喜够大,而是我的体积够大,够把惊喜弄大了。。。哈哈。。。
我阿妈的生日蛋糕。。。
她不吃芝士,也不喝牛奶,所以就只能买“猪鼓励”蛋糕咯。。。蛋糕很黑hor?而且那个字用青色的,是难看到~~~可是好吃就行了啦。。。哈哈。。。
阿妈1岁?哈哈。。。当然是意思意思的吹吗。。。嘻嘻。。。
(快许愿,愿望快快实现。。。)
阿妈和笑阿伟
老母和阿姐
当然还有我咯。。。老母和小萧笑
跟我老弟,笑阿伟pakat好,就连我阿姐都事先不知道的,真的是让我阿妈兼老母还有我老姐又吓着,又惊喜的,有开心的(应该会开心吧。。。哈哈。。。)其实。。。虽然只回来短短2天,但我也很开心啦。。。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福禄东海,寿比南山。

Heng

xiao-siau-siow said...

kamsiah, kamsiah,kamsiah。。。

小粒灰 said...

几感动一下!!!
suk meh~~~~~~~~~~~~ 生日快乐哦!

xiao-siau-siow said...

谢谢小粒灰哦(我帮suk meh说,因为suk meh看不到你写的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