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Tuesday 19 August 2008

吠吠吠。。。汪汪汪。。。

老板娘,我要炒掉你!!!
看到这个,就知道我的今天是怎样的。。。
不福气,不甘愿,很生气,很讨厌
很不想干了!!!
就只因为老板娘乱乱,是也,不是也,大清也早,晚也,每天没有不的,她不累吗?
~~~真的是神经病,有毛病,偷吃我的维他命~~~
她再神经下去的话,那我就真的要“”liao!!!
原本事先想今天要做迟点的,但是就因为酱,所以今天准时下班,管她工作还没做完。。。反正做完也汪汪汪,没做完也汪汪汪,所以呢我不做了,我要回家去!!! 要再汪汪汪我?明天再说吧。。。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吠吠吠吠。。。。你就喵喵喵喵咯。。。。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有瞄瞄瞄,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瞄瞄”每次都会输给吠吠吠。。。真讨厌!!!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 call another wow wow wow lor........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