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Friday 8 August 2008

那是你妈

在还没回家前,真的很想念“那是你妈” nasi lemak。。。所以当我的小老板告诉我有家新加坡人在越南开人的新加坡食品餐馆时,第一个就想到要吃“那是你妈”了。。。因为,如此,所以。。。就有了它 :
虽然会让我解掉我的“gian”,可是心很痛叻。。。因为酱一盘要
VND68,000 = RM 13.60 = S$ 5.70!!!
其实在新加坡,酱的一盘S$2-S$2.50都吃得到了,所以这个
是贵的咯~~~是心痛的咯~~~是不会再去的咯~~~
(这餐其实是我的小老板请我的,可是吃了也会心痛叻。。。)
“那是你妈”?
“你妈”好贵哦。。。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地的东西在外国都是贵的咯。外国还有卖RM10一片的如弟不蓝他。有没有考虑在那里卖?卖吃啦,想到哪里去?

xiao-siau-siow said...

干那塞。。。是你想到那里去先吧。。。

是咯,真的很贵咯。。。归到kia si lang的。。。可是我是善良的人,我不会开店来砍人的。。。哈哈。。。

小粒灰 said...

你来啦~~我请你吃‘芝加哥那是你妈’。$2-$2.50就有咯!他的辣椒酱恢复到装修前的水准了。快来快来!

xiao-siau-siow said...

是吗?好哦。。。等我等我。。。

我在吃这个“那是你妈”时,我真的是一边吃一边想着“芝加哥那是你妈”叻。。。

等我等我。。。(要叫他不要再换去卖别东西了,保持这个到我来。。。)

Anonymous said...

哇,是贵的咯,我们在sharp roxy外面的BUS STAND可以吃五盘,再加一杯teh tarik.....


how

小粒灰 said...

赢了咯...

xiao-siau-siow said...

how,
是咯,所以我只会去一次,下不为例。。。

小粒灰,
不要酱啦,念吃他们的chicago那时你妈的味道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