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7 August 2008

今天的任务:逛街 (哈哈哈。。。)

在七月尾时,我家附近开了个好去处给我。。。那就是~~~
Parkson 百盛
在它开的第二天我就去光顾了咯。。。可是因为还很新,所以没什么动西可买。。。可是今天我又去了,是我的第二次到这儿来泡。。。这次一个人逛逛,也是有点点收获啦。。。嘻嘻。。。
它开在跟我家很近,只隔了几条街。。。但是虽说近,也要走过几条街才到的哦。。。要被太阳晒,要被雨淋的哦 (如果有的话啦。。。哈哈。。。)。。。哪里知道今天真的两样都让我碰上了。。。去的时候太阳是晒到不行,回的时候却下雨也大到不行。。。我还哋等到雨小点才回。。。哟哟。。。
还好有我的它: 阿卜Pooh
卜伞 Pooh-rella
有劳了我的卜伞,今天帮我遮太阳和大雨。。。
让我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我逛街的任务。。。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 yo......got new place for hiao liao.........


heng

xiao-siau-siow said...

hehe...siao liao lo for me, sure will go kia kia when im not working...siao liao l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