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aturday 26 July 2008

龙的成长记

这条龙,是我从 Mui Ne 带回来“养” 的。。。
来看看我帮它拍的成长记吧 :
1岁时的小龙,脸是有点青青咯。。。可能人生地不熟吧。。。
2岁时的它,脸已经带点粉红粉红的小龙。。。
是懂得害羞了吗?嘻嘻。。。
越来越害羞的龙儿,3岁时的皮肤是越来越红了。。。变美了咯。。。
四岁时的小龙龙
完全正常成长的龙龙,现在已经长大成“果”了,但害怕它的皮肤会早烂早熟的我,就把它安顿在冰箱里做保养去了。。。现在还在做着保养配套,因为我(它的“哎呀阿妈”)没空理它,所以现在还在冰箱里。。。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龙的妈,你哪里可以把小龙关在冰箱,应该关在肚子嘛。。。。。。。。


how

xiao-siau-siow said...

我这做“妈”的,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因为。。。小龙到今天还在冰箱里。。。嘻嘻。。。

酱的“妈”,还有人敢娶我做老婆生孩子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