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unday 19 April 2009

面包与咖啡香~~~

今天是星期天,我的自由天~~~
(也是最后一个在我这间房的自由星期天了。。。哎。。。)
所以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咖啡香,还有面包的魅力。。。mmm~~~
(虽然我拍的没人家的那么美啦,但是我的咖啡也是很香的哦。。。嘻嘻。。。)
~~~ 要慢慢的活我这一天 ~~~

3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开始慢活了?
你住进狗屋可以继续慢活吗?

Anonymous said...

song ler...... got time for drink coffee........ wait 4 me , drink together.......

heng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看到你的 blog,觉得是应该开始学习慢活了...不然可能命会短许多...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生活根本没色彩,很灰暗...没看到前方的路,整天只忙于工作,工作...根本不像以前的我...是真的,我已到这阶段了.......

heng,
ok, wait i go back we go lim coffee together...u belanja ya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