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Siows @ Hong Kong Disneyland @ 12 June 09

Monday 20 April 2009

最后一个自由星期天

下星期六就要搬家啦,要搬到狗屋啦。。。所以,最后一个星期天的今天当然不会白白浪费的。。。当然是要做些事情来让自己开心几下的吗。。。所以就煮几道食物来宠宠一下自己。。。嘻嘻。。。
第一道 : A1 肉骨茶
配料有: 排骨,香菇,豆腐
等等等等~~~bak kut teh 好了。。。
还有一样,是我比较会煮的 : 鲁肉
配料有: 猪肉,豆腐,豆腐干,祘头和八角
开始鲁啦。。。
等等等等~~~另一道菜好啦。。。
这两道就是我们的晚餐啦。。。我想以后没什么机会可以酱煮啦,也没那么方便可以煮啦,还是乖乖关在房间里就好,因为她是洁辟到不行的人,还是不要用她的用具煮比较好。。。
(自己关在房间里,就用自己买的饭锅煮,就是不要出来到厨房煮。。。你能把我怎样?哈哈哈。。。)

4 comments:

小粒灰 said...

哇哇哇哇哇哇哇.....好好吃哦....
为什么你来我家都没有煮给我吃?!?!?!?!?!我喜欢鲁肉,也喜欢肉骨茶叻....!!!!!

希望你煮得开心,吃得更开心。快乐的迎接未来有挑战的狗屋日子。

Anonymous said...

看到都想吃,应该很好吃。。。。。
为什么以前没煮给大家分享呢!!!!!


heng

Ah Soo said...

both xiah beh like same dishes... :-p

xiao-siau-siow said...

小粒灰,
不是我没有煮给你吃啊,我有啊...只是是很久佷久以前的事了...嘻嘻...

谢谢你,我其实煮的不是很开心啦,只是想在这间家煮最后一次,所以才煮,真的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heng,
以前 hor...erm...以前那就别提了,我们想以后吧...哈哈哈...找机会啦,找机会我煮给你们吃...找哦...嘻嘻...

小树飞,
好马才懂得吃这道菜的...因为我们都不吃回头草,只吃前边鲁肉...哈哈哈...